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奋力奔跑!让青春不负韶华”

  2022年5月6日19时,大学生讲坛图书馆新书书报告厅进行演讲。本期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工程学院20级机电一体化2班的林子龙同学,现任班级副班长一职,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奋力奔跑!让青春不负韶华”。

  

  482a90cb2e6bb1b83d3031110e1e965

  

  首先林子龙同学用一个小视频向大家以动画片的形式告诉青春的模样,从视频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应该有动力和方向。接着带领同学们感受以习近平的讲话的五四精神和一些青年的例子。接下来详细的向大家品读青春的模样和方向感的寄言,宣扬当下学习五四精神的结论。最后用了一个视频觉醒青春少年应该不怕苦怎么样奔跑,用自己的心得和一些金句来鼓励同学要奔跑珍惜青春的时光多参加活动与提升自己。

  

  f901c6d3c0689eb49b5c524f47ed2a9

  

  通过这次的讲坛,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应该怎么样去奋斗,学习五四精神,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在青春的时光下,创造出辉煌的成就,让自己的青春不负时代与韶华。

  

  95a25a6cf8ec5b1fc83ca65986a96b0

  

  执行责编:娄皓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