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忆百年峥嵘岁月,献青春矢志奋斗”

       2022年5月11号,在教学区一号楼1110教室开展四十人参会的大学生讲坛, 主题为“忆百年峥嵘岁月,献青春矢志奋斗”。

  

  图片 1

  

  

  主要内容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回顾团成立的全过程,并倡议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是共青团政治之魂。而千百年来,共青团的先辈们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协助中国共产党完成各个时期革命,始终是推动中华名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再次了解前一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十分紧要,不仅要树立,而且要在心中扎根,一辈子都能坚持为之奋斗。

  

  

  图片 2

  

  

  讲座意义在于让我们回忆过去百年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图片 3

  

  

  

  执行责编:蒙芷茹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