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入党流程的学习”

    2022年5月5日19时,大学生讲坛在图书馆新书报告厅进行。本期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工程学院20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的彭新发同学,现任学院党务学习小组组长,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入党流程的学习”。

  

  Image1

  

  讲坛开始,彭新发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述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员的认识,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他深受部队的影响,从此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他奋斗的动力,并且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参加本次讲坛的同学得到很大的收获。这次讲坛中,彭新发同学着重讲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不但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新的认识,还是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讲坛传播了一种正能量给同学们,使参会的同学受益匪浅。

  

  Image1

  

  本次讲坛中,主讲人彭新发同学能够积极的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提升了讲坛的质量和会场的氛围。希望接下来,我们都能奋勇前进,努力向我们的党组织去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1

  

  执行责编:娄皓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