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2022年5月10日晚上,1110教室举办了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题的大学生讲坛。主讲人为20电气本科1班的张心悦同学。



此次大学生讲坛的主题与中国共青团相关,主讲人围绕着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与责任进行演讲。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的100周年,这10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以服务广大青年为主要任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中国共青团教会了广大青年努力奋斗拼搏,不负最美青春年华,就如鲁迅所说的,“愿中国青年都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



    讲座的最后,主讲人祝愿同学们,做一个有担当、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新青年。我们将传承五四精神,做一个令党和人民放心的好青年。



执行责编:何熙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