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团史,团识

    讲座地点在1110教室,时间为晚上20:50。主讲人是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干事杨梓泳,所讲主题是团史,团识。

   


    讲座具体内容为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知识,讲述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并通过相关视频激励同学们做昂扬向上,见义勇为,爱国爱民的中国青年,中国团员。



    讲座的开讲情况良好,学生的听讲氛围认真安静,同学的学习意识强烈。本人讲课状态良好,发挥正常,有一定临时发挥对团的知识进行课件以外的补充。总体开讲的氛围良好。开讲的意义是为了给同学们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再一次了解并更加详细的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基本内容,基本组成,基本思想。让同学们更加详细,更加丰富的了解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关键人物。最后通过对优秀中国共青团员的优秀事迹对同学们产生共鸣,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增强同学的爱国爱民意识。




执行责编:何熙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