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街舞文化”

2022年5月7日19时,大学生讲坛在新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工程学院20数控1的黄伟城同学,其演讲主题为“街舞文化”。


图片 1


首先黄伟城同学用PPT向大家讲诉了街舞文化的起源与在国内的发展历程,从中同学们了解到街舞的艺术形式。接着再用视频给大家详细的介绍街舞近年来在国内逐渐的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可以体现出我们传统文化的魅力。接下来黄伟城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接触街舞到目前的,一些理解和对生活的态度,来鼓励同学要坚持自己的爱好,用心热爱生活。最后在现场表演了一段舞蹈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到街舞的魅力。


  图片 9


参与本次讲坛的同学也积极回答了讲坛之中所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次的讲坛,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以及新时代的到来,我们要全力以赴的去做任何一件事,不负青春不留遗憾。


 图片 10


执行责编:娄皓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