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国家安全教育》

本次会议主题为《国家安全教育》,举行时间是4月28号20:30-21;00,地点一栋教学楼1311教室。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讲述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和我们应该如何在生活当中去做好国家安全的共建者,如何去辨别间谍。

第二部所讲述的是我们大学生在面对邪教时我们应该如何去辨认和远离、反对邪教组织。

本次活动是让我们大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个充分的理解,强化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每个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因而,大学生学习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是其作为现代化建设生力军之必需。让我们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生。

 

执行责编:邓超英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