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个人提升,环境真的很重要吗”

本次讲座主题为“个人提升,环境真的很重要吗”,并在8栋教学楼8507进行演讲。开场初,有较多同学积极参与讲坛活动,并在活动之中积极参与思考和提问。此次讲坛首先让我们明白了个人提升与环境的关系,也具体分析了我们广科大校园环境现状,更让我们明白了要想成为一个无论环境如何都能坚定自己道路的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同时也具体分析了如何成为这种人,如何做个有目标有志向的青年。



更重要的是最后8大问题我自我思考,让我们每个同学,每个大学生都勇于对再自我现状的思考,勇于自我革新。只有不断总结,不断革新,才能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永续前行,不断进步。首先分析环境真的很重要吗?--分析周围环境,学校环境(校园中的学生个人状态及教师教学设备环境)讲述如何脱离环境干扰,沉浸于自我提升。



    本次讲坛与广大学子解释了个人发展与所处环境的关关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应该只追求环境的好,而忽视了自身发展的好。



执行责编:何熙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