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时间在你身上流下了什么”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4日晚,在8507举办了以“时间在你身上流下了什么”为主题的大学生讲坛。主讲人为20电气本科1班的刘浩涛同学。



    在本次讲坛中,主讲人精彩纷呈的开场,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主讲人通过与同学互动,活跃了此次讲坛的气氛。讲坛通过“时间是我们最残酷的对手”、“在时光中优雅盛开”两方面进行阐述,主讲人通过回忆自己曾经的经历,同时带大家重新回味井底之蛙的故事以及主讲人所受到的启发,即分析青蛙为什么能够跳上井,为什么青蛙最初不愿意跳上井而出井后又不愿意回到井里等问题,启示我们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多深入去思考未来的各种可能性,然后确立目标,才能在时光中优雅盛开。



    本次“大学生讲坛”现场的同学在演讲进行时专心致志,聚精会神,演讲结束时掌声四起。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对时间会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对怎样进行时间管理会有更加明确的思路,加强自我的管理与发展。



执行责编:何熙文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