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跳出舒适圈”

  大学生讲坛新闻稿

  2022年5月22日晚上19:00,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主办的“大学生讲坛”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进行。本次主讲人是来自20土木本科3班的翁舒歆同学,其演讲的主题是“跳出舒适圈”。

  

  

  图片 6

  

  

  讲座正式开始,翁舒歆首先以三个设问将同学们带入“跳出舒适圈”这一主题,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什么是舒适圈,再通过列举沉溺舒适圈的反例以及运动员李宁、华为总裁任正非等成功跳出舒适圈的例子进行对比,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同时也告诉同学们,挣脱舒适圈的枷锁固然不易,但这就像黎明前的黑暗,只要你肯付出努力和行动,去撕裂那漆黑的夜幕,就必定会有阳光照耀在你身上。最后翁舒歆同学提出,走出舒适圈必定是一个艰难曲折的过程,但当你回过头来看这一路走来的坎坷,必定不会后悔,也一定觉得我们应该从安逸的泥潭中逃脱。

  

  

  图片 7

  

  

  不要在该奋斗时年纪选择安逸,看似获得了利益,却因此输掉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因此我们要勇敢的走出舒适圈,去探索新的领域,去挑战新的未知,实现不被定义的人生。

  

  

  图片 5

  

  

  

  执行责编:蒙芷茹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4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