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5月27日下午3时,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校团委书记翁小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于玥、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李唐玉、校团委专职教师华慧、范琳琳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专职老师华慧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团委书记翁小洁上台发言,简单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的培训流程及“青马工程”的由来和发展,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给予鼓励及寄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亦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参加“青马工程”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并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期盼与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 主办方还邀请了“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李汭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感想,由学员陈璞带领大家宣读承诺书。



至此,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顺利结束。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学校对于培养优秀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视,还让我们看到了“青马工程”学员树立的先进典型的标杆与奋发向上的榜样。




撰稿人:邓超英 娄皓文

图片拍摄: 钟晓妍  黄靖怡  余若洵   吐玛热斯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