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大学生恋爱观”

2022年5月6日19时,本次大学生讲坛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工程学院20级汽服一班王佳豪同学,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三等奖学金,其演讲主题为“大学生恋爱观”。

首先王佳豪同学用一个视频幽默地向大家展示今天所演讲的主题,这也是同学们较为感兴趣的话题,视频里的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带领同学们欣赏了文人墨客的爱情故事以及诗词,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让他们谈谈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接下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爱情的本质”以及“我们为什么会谈恋爱”。最后分析了当代大学生恋爱的几大特点,提倡大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参与本次讲坛的同学也积极回答了讲坛之中所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的讲坛,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珍惜大学时间,以学业为重。



执行责编:邓超英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