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请给生活多一分偏爱》

2022年5月5日19时许,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讲坛在校图书馆新书报告厅拉开帷幕。吴文锋同学是第二位登场的主讲人,他演讲的主题为《请给生活多一分偏爱》。

吴文锋同学以我们身边常见的挫折与苦难展开论述,先与同学们细数生活中的困难,然后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困难的方法,在让大家不再恐惧困苦的同时引导大家树立自信,自信“每个人天生就有解决困难的魔法,我也不例外”。接着,吴文锋对于“何时行动”这一常见问题根据观察经验给出自己的建议,即“从当下开始,马上着手改变生活”。最后,吴文锋同学由生活层面细致到情感细节,鼓励大家抛开过去给我们留下的所有糟糕的会议,勇敢地追寻自己渴望的终生伴侣。

演讲在掌声中结束。台下同学的眼神中多了一份坚定与自信,情侣们紧握着彼此的手。




执行责编:邓超英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