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大学生讲坛——了解时代楷模

2022年5月6日19时,大学生讲坛在新图书馆发布厅拉开帷幕。本期主讲人是自动化工程学院19汽车服务工程1班的吴颖同学。

首先吴颖同学通过由浅入深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时代楷模,加以介绍,并让同学们在他们的事迹当中学习其精神与情怀。各行各业的时代楷模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平凡时代中的不平凡,朴素无华,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学习着生活着,坚守着道德标准、涵养着道德情操,以点点滴滴的积累,以持之以恒的追求,也能成就了平凡中的伟大。接下来,为了更加贴近同学们,吴颖同学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的优秀青年为典范。 

最后,总结了向时代楷模学习,无论将来的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像他们那样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扎实工作、立足本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这次的讲坛,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崇敬模范的最好方式,就是传承他们的品格、学习他们的精神、接续他们的奋斗。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执行责编:邓超英

稿件整理:校团委秘书处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