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倒春寒 ,“警” 意暖

  近日,新疆多地遭遇降温雨雪天气。在这种极其恶劣的天气下,新疆交警依旧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在伊犁州,雨雪交加导致路面湿滑,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了把雨雪天气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伊犁州各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民辅警提前到岗,全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 4

  3月23日,昌吉州迎来强降雨雪天气,给道路通行带来安全隐患。昌吉交警全体出动,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图片 16

  3月23日夜间,哈密市下涝坝路段路面结冰,巴里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涝坝中队及时疏导车辆并采用人工撒布防滑沙的方式救助受困车辆人员。至此,下涝坝中队共救助滞留车辆20余辆,受困群众25人。

  图片 22

  此次新疆交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总能找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一同向踏雪维护交通的交警致敬!

  撰稿人:温锐 张海佳

  图片来源|新疆交警

  初审:余秋茹 刘丽萱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3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