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心里篇之拒绝抑郁症


  2022年3月17日晚上7:00-8:30,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冷周琦在图书馆新书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心里篇之拒绝抑郁症》的大学生讲坛。艺术传媒学院老师、各年级学生约一百多名参加了本次的讲坛。

  

  

  

  

  本次讲坛以“抑郁症”为主题,意在使大家对抑郁症有所了解,及时关注到身边的抑郁症患者。首先冷周琦同学介绍了心理学的十大效应以及抑郁症的大概情况,还展示了抑郁症患者的群体现状调查报告。最后引导大家如何缓解抑郁症,并播放了四个小视频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学与抑郁症的认知。讲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踊跃参与其中,学习到了许多关于抑郁症的知识。

  

  

  

  

  本次《心里篇之拒绝抑郁症》的大学生讲坛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抑郁症知识的平台。一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学知识,另一方面将抑郁症患者的常见症状展现给大家,让大家可以及时关注身边的郁症患者并正视抑郁症。

  

  

  

  

  

  

  转载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执行编辑:苏志楷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2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