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活动

   (本网讯)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于2021年5月10日19:30举办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活动。参加本次节目的有网络中心主任梁家政,团委专职老师华慧,网络中心专职老师陈政扬、姚柱林,以及校团委各部门干部干事们。该节目由广播部干事胡祺峰、黄柯儿主持。

   随着主持人开场主持的话音刚落,由DJ吴文超和MC陈沐修带来的DJ音乐一下子燃起了现场的气氛,带动同学们跟着音乐舞动起来。欣赏完激情澎湃的DJ音乐后,开始本次活动的剪彩仪式。隆重的剪彩仪式过后,广科大龙狮团表演节目《喜庆出场》,活泼好动的“狮子们”还下台与在场的观众们友好互动,场面其乐融融。

   接下来表演的是由艺术团音乐队的罗豪杰、黄凯晴带来的吉他弹唱歌曲《倔强》、冯泳和另一位小伙伴带来的《For ya》。二人组合不仅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还令歌曲别有一番特色,使得观众们沉浸其中。紧接着的表演是由校团委广播部的赖嘉豪师兄演唱的歌曲《光年之外》、艺术团音乐队的张榆林和何昊寰吉他弹唱的《爱存在》、艺术团说唱队的《只要歌名够长就会有小傻瓜跟着念》以及艺术团音乐队的詹雪超演唱的《恋爱的犀牛》。悦耳动听的歌声和带有青春气息的说唱,无不令人感叹当下青春年华的美好。最后的表演是由艺术团街舞队表演的《What to do》、冯泳的个人原创歌曲《梦醒》以及艺术团音乐队的张榆林和陈嘉璐带来的吉他弹唱《Someday or one day》。本次活动在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全部的表演成员和特邀嘉宾们一同合影留念。

   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举办的圆满成功,不仅发挥了广科学子们的多才多艺,还加深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广科学子们在校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外能充分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沐风雨,育桃李,祝愿广科大能够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图为:文化节主持人)



(图为:广科大龙狮团表演)


(图为:冯泳演唱歌曲Forya)


(图为:罗豪杰、黄凯晴吉他弹唱歌曲倔强)


(图为: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仁杰 余秋茹

图片拍摄:符家铭 全肖彬 赖秀珍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1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