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弘扬个性,展现风采——第十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本网讯)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宣传红色精神;切实加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校团委于2021年04月22日19:30在骏马广场举办第十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办公室华慧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佳莹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范琳琳老师、团委办公室徐瑶师姐、广播站司仪部部长徐欣妮、校团委各部门代表、校学生会、校青志、社联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本次大赛由广播站易严蕙和张凯文主持。

   音乐协会以热情洋溢的歌曲为比赛拉开了序幕,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halo音乐协会表演“What's Hip-hop”,艺术团街舞队表演“rollin love”,艺术团说唱队表演“把吧就叫去掉”。穿插着歌曲和舞蹈表演,10名参赛选手亮相惊艳全场。本次比赛以“妙语连珠”的方式比拼,选手们用3个毫不联系的词语组成一段话,经由嘉宾评定,决出五名胜者,选手们灵敏应对,过五关斩六将,最终6号黄晓婵、10号黄景鑫、4号郑美慧、7号黄珂儿、8号杨咏琦依次获得第一至五名的好成绩,最后,华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并致本次活动的结束词。

   本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放飞梦想,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大学生的亮点,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24172900.jpg

(图为参赛选手之一六号黄晓婵)


微信图片_20210424172910.jpg

(图为:华慧老师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424172855.jpg

(图为:艺术团街舞团表演)


微信图片_20210424172905.jpg

(图为:校外嘉宾友情出演)


微信图片_20210424173039.jpg

(图为:获奖人员左一8号选手杨咏琦、左二7号选手黄珂儿、左三4号选手郑美慧、右一6号选手黄晓婵、右二10号选手黄景鑫)


img_9924-2_ABC看图.jpg

(图为:大合照)




撰稿人:蔡煌 李文静

图片拍摄:廖闻涛 胡婉婷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24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