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歌舞青春,出彩人生——2020级校团委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本网讯)站在新年的源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促进校团委各部门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机会,共青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于2021年01月09日晚19时30分在黑石歌舞厅举办校团委元旦迎新晚会。参加本次迎新晚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各校院学生组织代表、往届师兄师姐、各部门干部干事。本次晚会由校团委广播站徐子园和潘志鹏负责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随着热烈掌声的响起,带来的首个节目是秘书处的《歌曲串烧》,歌曲顿时将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紧接着第二个节目是由组织部演唱的《星空下的我们》,随后进行了今晚的第一个特别环节——快乐传真小游戏和抽奖活动。

特别环节结束后,第三个节目是由纪检部带来的歌舞《摆渡人》,歌唱与舞蹈的叠加让整个节目更显特色。随后是由素质拓展部带来的大合唱歌曲《奔跑》和《告白气球》以及社会实践部表演的舞台剧《达拉崩吧》和歌唱《海阔天空》,悦耳的歌声和有趣的舞台剧让整个歌舞厅都充满了享受。

紧接着的是第二个游戏环节——情歌大王,随着游戏环节欢快的氛围,晚会直奔高潮,场内小伙伴热情高涨。随后带来的是由信息宣传中心表演的《创造营之信宣》,歌唱、走秀、小品、舞蹈无不缺少,惊喜连连不断。第七个节目是由网络部带来小品《校园杂谈》,有趣的小品过后是今晚的第二次抽奖环节。

抽奖结束后,由广播站带来了独唱串烧《串串香》、节目朗诵《致橡树》、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王妃》,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所有的表演节目结束,但压轴的最后一次的抽奖环节依然让在场的大家激动不已。当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的话语声落下后,各部门进行合影留念,本次迎新晚会拉上帷幕。

   此次元旦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彰显着青春无限风采。在此,希望各位新干事不管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上,也都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最后,祝愿校团委越办越好!

(图为:迎新晚会主持人)


(图为:纪检部表演)


(图为:社会实践部表演)


(图为:信息宣传中心表演)


(图为:广播站表演)


(图为:合影留恋)




撰稿人:余秋茹  刘仁杰

图片拍摄:高海锋  蔡咏欣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