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学期总结表彰会议

       2023年12月27日晚,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8407课室举行2023-2024学年上学期部门总结表彰会。在短短几个月里,小伙伴们在信宣活动中收获颇丰。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表彰表现突出的成员

       会议开始主任团的同学们分别对各分管部门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在新老成员的努力下信宣的进步和收获,同时也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工作效率不够高推文/新闻细节处理不够仔细及团队凝聚力还有待加强等等。希望通过此次总结,能够优化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 1

         随后,信息宣传中心特别准备了小礼品对本学期工作表现出色的成员进行表彰。

图片 2

       通过本学期的工作,每位成员都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无论是友情、专业技能的提升,还是面对挑战的勇气,都是成长的宝贵财富。期待大家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为信息宣传中心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10



撰稿人:徐彰

图片来源:麦展熙

初审:洪琳敏、陈雅雯

复审:柳力文、伍祉谚

终审:翁小洁、范琳琳许铭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0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