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光璀璨,共筑信宣

   2023年8月13日晚,校团委信息宣传中心在8809课室举办了欢迎新成员的迎新活动,出席活动的有信息宣传中心的新老成员。

微信图片_20231031130114

活动伊始,曾颖诗学姐和麦展熙学长分别致辞,他们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待,希望大家在信宣这个平台上大放异彩。在交谈过程中,麦学长对新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严谨对待工作、礼貌沟通交流、踊跃参与活动。

图片 1

参加活动的新成员围在一起畅谈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憧憬,并就团委工作、人际交往、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老成员展开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学长学姐的倾囊相授让他们获益颇多,也对团委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也会向学长学姐看齐,共筑信宣辉煌。

微信图片_20231031130127


活动尾声,大家通过游戏互动和才艺展示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为迎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Users\柳千层\Desktop\信宣.jpg信宣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新成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融入信宣家庭的机会。大学是梦想的开始,希望新成员们能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能够在不同的舞台大放异彩,书写辉煌篇章。


撰稿人:洪琳敏

图片拍摄:麦展熙

初审:洪琳敏 陈雅雯

复审:柳力文 伍祉谚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06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