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曾学龙教授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1级新生作“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信息发布者:陈哲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303教室,我校马院院长曾学龙教授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邀请,为2021级新生作了题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框架与基本精神”的宣讲。人文社科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11、212、213班100多位学生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林细莲老师主持。

曾学龙教授从“‘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五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因何诞生”、“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做了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七一’讲话对大学生的启示”等七个方面进行讲授。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14640881\QQ\WinTemp\RichOle\6HY%(99G@76IP]KJRDBTMLI.png

               图为曾学龙教授在宣讲

       

结合“‘七一’讲话”对大学生的启示,曾学龙教授向全场学生寄予深切的厚望。他希望人文学院的大学生能够弘扬人文精神,做大气的仲恺人。他鼓励在场学生要学会肯定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发扬“肯干事、会干事、能吃苦”的精神。

林细莲书记作会后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宣讲中学会如何梳理知识框架,学习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从而领悟到人文精神,成为优秀的“人文人”。

                              (陈哲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