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李杏余、董英华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大学生微电影展示----省赛两个三等奖

信息发布者: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量:

10月15日,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在暑期由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省赛的评比结果,全省高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


  IMG_256

  

我校由李杏余指导学生的微电影作品《泪洒筑繁华》和董英华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省港大营救》获得省赛两个三等奖。这是我校思政课教师第一次指导学生参加这类比赛,能够获奖已经非常不易。


adc83453552cf52d97ef16fb0270302

                     (曾学龙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