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我校获得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信息发布者:陈怡君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

2021年7月16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组织的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通过在线形式进行,全国共有81所民办高校获得组织优秀奖。我校马院派出了李杏余老师担任指导老师、2020级9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O_7O2JZRW[Q_UMP[I4$){Q.png

                         图为获奖文件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14640881\QQ\WinTemp\RichOle\GC%[RDG1(9S)U%]XPMY8X$L.png

                   图为获奖证书

  

  (陈怡君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