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马院两位老党员教师荣获学校40年党龄荣誉奖

信息发布者:陈怡君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

7月1日,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在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为29位老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14640881\QQ\WinTemp\RichOle\`1SU(1_F_BA04L)67335C}T.png

               图为曾学龙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40年党龄的老党员教师宋新民、曾学龙获得学校奖励,曾学龙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

(陈怡君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