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马院两位副教授获得学校说课比赛二等奖

信息发布者: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本科高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2021年7月6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2021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教师说课比赛在教学楼8701和8703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说课比赛分为理工、文科两个大组,共有7个学院20门课程的教师代表参赛,竞赛内容包括课程整体设计与单元设计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分别从教学目标、课程定位、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与特色创新等方面展开说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派出分别代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主干课程参赛。


  2eec2440b7d2ec00fc7f1d97c631046

                   图为王素芳副教授在说课


经过激烈的竞争,王素芳副教授以文科组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二等奖,谢颖副教授以文科组总分第五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c33b0fe066b77b61586a54f9c40cc05

                 图为谢颖副教授在说课


(曾学龙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