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宋新民老师获得广东省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微党课比赛二等奖

信息发布者:黄碧莹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量:

2023年1月4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公布了第七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马院宋新民老师获得第七届“微党课”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评选是根据2022年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工作计划,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组织的。全省共45所民办院校的选手踊跃报名,参与比赛。经来自公办高校的5名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7名。


1673194587985


(黄碧莹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