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通知

马院教师指导学生作品获得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二、三等奖

信息发布者:文、图/黄碧莹 审核/ 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发文,公布了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活动之广东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评选结果。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马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提交多份比赛作品,并在学校评审推荐下参加省赛,最终获得大学生社会治理调研大赛二、三等奖。

其中,我院曾学龙教授指导邱伊妮、陈怡君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乡村治理要干事村干——粤东粤西乡村治理中的村干部作为调查》荣获二等奖。王素芳副教授指导的施长旺、卢心悦、王静雯、杨晓莉、苏思华、何荣珏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焦点问题”调查及对策研究——基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调查分析》、杨萍副教授指导的苏琳杰、赖其滔、陈万驰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关于在樟溪镇英粉村设立花卉产业园的可行性调研报告》、李杏余老师指导的姚柔援、林晓荣、陈雪凤、黎紫茵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广州市河湖长制推行成效及经验探索的调研报告》、以及贾倩老师指导的徐馨怡、陈壬滋、邹惠婷、陈秋媚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上线下“菜篮子”融合发展研究——基于广州市钟落潭农贸市场调研》均获得三等奖。


  

  

f897405ac2125bdd6a8c7c29f3b2df4

  1d64d69b57963560d695b0e7a181a1c图片 2图片 4

  

1657274103483

图片 3

  

(黄碧莹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