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维修科到茂名滨海校区维护计算机设备

发布时间:2022-12-22人浏览:

2022年12月19日至20日,实训中心维修科刘举与周玉娴老师一行外出到茂名滨海校区维护实验室设备,对该校区报上来的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设备问题进行为期1天时间,批量地且针对性完成维修。期间,还简单地指导了梁质丽老师在后续出现类似设备故障问题如何进行维护,提升该技能学习。

目前,茂名滨海校区现建成公共计算机实验室共9间。自该校区建成以来,前期是周玉娴老师在全面性负责各项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工作,她对每间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都做出了认真负责、管理细致到位和用心。如今,已交由梁质丽老师负责。在维护过程中,看到了每间实验室整体环境仍然保持着前期管理的不错状态,使人满意、踏实,希望以后能带着这份憧憬坚持不懈地保持,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地实验教学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222123802.jpg

刘老师、周老师在处理检查茂名滨海校区公共计算机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21222123755.jpg

刘老师在检查维护

微信图片_20221222123840.jpg

周老师在检查维护

微信图片_20221222123833.jpg

计算机应用实验室2(组装机)维护处理完成

微信图片_20221222123808.jpg

其它计算机应用实验室(戴尔机房)维护处理完成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