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实训(验)守则

发布时间:2022-11-16人浏览:


一、遵守实训(验)室有关管理制度,听从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二、学生参加实训(验)必须衣着必须整洁规范(穿拖鞋、背心、短裤者一律禁止入室),对号入座,签名到课。

三、参加实训(验)的学生需要提前5分钟到达,不得迟到、早退和缺课。

四、不得携带食品、饮料、报刊、播放器、玩具、包裹等与学习无关的东西进入实训(验)室;学生自带物品,除与实训内容相关的必需物品外,一概放置在指定位置。

五、听从教师指导,服从工位分配,不准串岗、脱岗和干其它事情。

六、严禁在实训(验)室、大楼过道和走廊吸烟、嬉闹、吃东西。要保持实训场室整洁美观,不准乱丢果皮和杂物。

七、认真学习入门知识,掌握操作工艺和安全规程。违规操作,损坏仪器设备和量具,要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赔偿。

八、严格遵守场室安全管理制度。

九、参加实训(验)的学生应提前做好实训(验)必要准备,严格按照老师的实训(验)大纲或安排进行实训(验),并记录实训(验)过程和结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训实验任务,不准马虎了事,代做代考。

十、维持正常实训秩序,学生实训期间不得从事与当前实训内容无关的活动,课间未经指导老师同意不得离开实训(验)室。

十一、爱护场室设备、仪器和设施,节约材料。不准私带工具、量具和材料出实训场;不得动用任何与当堂实训内容无关的设备、设施;上机操作不准随意删除、移动文件或更改文件内容;不准对计算机设置密码;禁止玩游戏。

十二、实训(验)过程中出现故障、意外情况,要及时报告实训指导教师或管理员,说明原因,协助处理。

十三、实训(验)结束后,报告指导教师,提交实训(验)报告,并按要求完成现场场,经实训(验)室管理员确认正常后,才能有秩序地离开实训(验)室。

十四、若违反以上规定,将根据情节轻重处以警告、书面检讨、直至赔偿、罚款、取消实训资格等处分,并报相关部门处理。

十五、未尽条款,参照学院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