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2017年二期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7〕19号)的要求,今年广东省第二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将于10月21日至11月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本期培训共分为10个班。请本期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培训安排与要求:

一、分班、课程表及上课安排

1、请学员下载《2017年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二期分班情况》(附件1),查阅所在班级的班别和课室。

2、请学员下载《2017年二期岗前培训分班课程表》(附件2),可看到左下角有名称为“11班”至“20班”的工作簿,请按照您所在班级选择点击对应工作簿查看并打印课程表。请勿看错课程表。课程表如有变动,以正式开课时通知为准。

二、管理规定要求与教学安排

1、请下载并认真学习《岗培学员管理规定》(附件3),特别是加粗文字的内容。岗前培训纪律严格,采取固定座位和每天多次不定时检查的考勤制度及原则上不予请假(特别是公假),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不随意请假影响学习。需要请假者,请下载岗前培训学员请假单(附件4),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2、培训提供《高等教育学学习提纲》(附件5)、《高等教育心理学学习提纲》(附件6)及《高等教育学考试样卷》(附件7)、《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样卷》(附件8),供学员课程学习及考试复习参考。

3、请提前准备1张小一寸彩色近照,办理岗前培训合格证之用。请在培训规定时间内交到各班班主任处。

4、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功能将在考试开始前一周内开放,请学员登陆岗前培训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注意:准考证并不等于考试资格,如因违反岗前培训管理规定或其他原因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将不能参加考试)

三、上课安排

1、二期岗培本中心不安排住宿,所有学员请于10月21日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所在班级的上课教室,各班主任向大家宣讲二期岗培的教学安排及管理要求。 

四、后勤及服务

1、就餐信息

可在学校食堂及快餐部用餐可凭饭卡或购买餐劵就餐。学员可办理临时饭卡(面值100元,其中68元为餐费,2元为租金,30元为押金可退还,在学校各饭堂及快餐部使用)。

办理方式: 请需要办理的学员在10月21、22日课间休息和课后在班主任处登记、交费并通过班主任集中办理。

充值地点:一卡通中心(学校建设银行旁边 )。

退卡时间和方式:11月26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在第一课室大楼培训值班室办理退卡。退卡时只退还押金,请将余额消费完毕。饭卡若破损,则押金不予退还。

2、交通指引

华师地图:对华师校内不熟悉的学员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主要建筑示意图”(附件9)查看。

华师石牌校区停车位紧张,请各学员务必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参加培训学习。因私家车停车问题产生的纠纷及后果,由当事人自行解决。

如何乘车:途径和停靠华师石牌校区的公交车经过正门的B1、B12、B13、B16、B20、B21等,经过西门(后门)的22、130、191、197、234、560等。另华师西门有地铁3号线,可快速直达广州市内各地。

以上如有变化,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附件:

1、附件1:2017年岗培第二期分班表(1).doc

2、附件2:2017年岗培二期分班课程表.xlsx

3、附件3: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docx

4、附件4:岗前培训请假条.doc

5、附件5:高等教育学学习提纲.doc

6、附件6:高等教育心理学学习提纲.doc

7、附件7:高等教育学考试样卷.doc

8、附件8: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样卷.doc

9、附件9:华南师范大学主要建筑示意图.doc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