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量:

各系部:

    先转发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请组织好系部的报名工作,于6月13日之前,将报名表交于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关于举办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据粤教继函[2014]16号文的有关精神,我中心定于7月及10-12月期间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两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具体安排

    今年我中心分两期举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每期的培训对象、培训地点、培训时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都不相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一)报名与缴费安排

    1、网上报名

    请各校管理部门登陆我中心网页(http://gdsz.scnu.edu.cn)岗前培训报名系统,按要求注册并通过验证后登陆系统进行统一上报。按照岗前培训管理规定需要重修学员(指因取消考试资格或补考不及格等原因未能获得证书的人员)也须按要求在网上报名(在重修项报)及确认。

    培训报名由各校统一组织,不接受个人报名,每期培训人数都有限额,达到限额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校师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报名工作,力求做到上报及时,信息全面、准确。

    2、缴费与报名确认

    学费标准:300元/人。缴费与报名确认有以下两种方式,各单位可选取任一种方式进行。

   方式一:现场缴费及报名确认。网上报名完成后,请下载打印“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确认表”1份,盖上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持该表于指定时间到我中心办理确认及现场缴费手续。现场缴费以刷卡方式支付。

   方式二:汇款缴费与报名确认。请根据培训人数和核定应缴金额以单位名义通过银行转账或汇款的方式缴纳培训费(户名:华南师范大学;账号:3602008109000326883;开户银行:工商行广州市高新区支行。请注明汇款单位名称及汇款用途:岗前培训费)。汇款后请下载打印“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确认表”1份,盖上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连同汇款凭证复印件传真到我中心。

   未办理缴费及报名确认手续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该期培训,网络报名作废。

   (二)报到及住宿安排(不住宿学员不报到,按课表安排参加培训

    1.第一期:住宿学员,请在以下时间、地点前来报到(也可自行联系华师石牌校区附近酒店住宿)。

    报到时间:7月13日9:00-17:00

    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负一层

    住宿费标准:四人间、六人间20-30元/天。

   2.第二期:请需住宿学员自行联系住宿。

   (三)教学安排

    1、学员分班及课程安排。将于每期培训开始前一周在我中心网站“培训通知”栏目发布。

    2、课程考核。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全省统考,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两门课程将在每期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详细安排见附件。

   3、培训教材。岗前培训使用教材为:

   高等教育概论/卢晓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

   高等教育心理学/张积家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修订版)/教育部人事司组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6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育部人事司组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8.6

   岗前培训教材自购。为保证新学员能正常使用教材,请各校务必提前做好教材订购工作,可通过学校招投标指定供应书商或其他渠道联系购买。

    二、培训管理要求

    1、新教师岗前培训意义重大,教学管理严格,一般不予请假。请各高校根据片区安排以及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和培训前教育工作,保证新教师按时脱产参加岗前培训,并为其参加培训提供其他必要条件。

   2、请务必通知参训学员按时上网下载对应的课程表及管理规定,依时参加培训,以保证培训教学的顺利开展。

   三、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内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编510631)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510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3353、85211060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0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培训具体安排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