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2013年第一期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量:

 

各系(部):

    请通知参加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老师按照《2013年第一期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参加培训。

                                                                               人事处师资科

 

 

           2013年第一期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                 

我中心第一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将于2013年7月17日至3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共分11个班。请本期学员详细阅读以下具体安排与要求:

一、分班、课程表及开学典礼安排

1、请学员下载“2013年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分班情况及开学典礼安排”(附件1),查阅所在班级及开学典礼安排。

2、请下载“2013年第一期岗前培训分班课程表”(附件2),可看到左下角有名称为1班-11班的工作簿,请按照您所在班别选择点击“*班”(*代表数字1-11)查看并下载。请勿看错课程表。

二、管理规定要求与教学安排

1、请下载并认真学习“岗培学员管理规定”(附件3),岗前培训纪律严格,采取固定座位和每天多次不定时检查的考勤制度及原则上不予请假(特别是公假)的请假制度,请做好近期工作安排。

2、培训提供“高等教育学学习提纲”(附件5)、“高等教育心理学学习提纲”(附件6)及“高等教育学考试样卷”(附件7)、“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样卷”(附件8),供学员课程学习及考试复习参考。请勿购买华南师范大学内商户所贩卖过期无用的复习资料或下载有关网络提供的复习资料,以免影响学习和结业!

3、请提前准备2张小一寸彩色近照,办理准考证及岗前培训合格证之用。请在培训规定时间内交到各班班主任处。

三、报到安排

1、需统一安排住宿的学员,请于7月1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负一层办理住宿手续(时间:9:00-17:00)。请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办理。我们提供的住宿安为华师学生公寓(多数为四人间,无空调)。如考虑更好的住宿条件,可个人自行联系。

2、不需统一安排住宿学员,请于7月17日上午9:15前到达开学典礼地点并入座参加开学典礼。

四、后勤及服务

1、住宿信息

华师校内有:

华师继续教育住宿部,联系电话:020-85211279

华师科教服务中心:020-85212509、020-85211051  

粤海酒店(四星):020-85216888

华师附近有:

广运楼、裕通大酒店、7天连锁、文星连锁、尚德酒店、佳缘连锁、岗顶酒店等。

2、就餐信息

暑期华师开放的食堂有沁园饭堂(学三),可凭饭卡或购买餐劵就餐。建议学员办理临时饭卡(面值100元,其中68元为餐费,2元为租金,30元为押金可退还,在学校各饭堂及快餐部使用)。

办理方式:(1)住宿者于16日在报到现场统一办理。(2)不住宿者于17日开学典礼后在班主任处登记、交费并通过班主任集中办理。

充值地点:一卡通中心(学校建设银行旁边,上班时间:周一、周三、周五)。

退卡时间和方式:7月30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在第一课室大楼培训值班室(北203)办理退卡。退卡时只退还押金,请尽量将余额消费完毕。饭卡若破损,则押金不予退还。

3、交通指引

华师地图:对华师校内不熟悉的学员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主要建筑示意图”(附件4)查看。

如何乘车:途径和停靠华师石牌校区的公交车经过正门的B1、B12、B13、B16、B20、B21等,经过西门(后门)的22、130、191、197、234、560等。另华师西门有地铁站,可快速直达广州市内各地。

4、医疗服务

培训期间,值班室(北楼203)设有医务点,有华师校医院医生值班。附近医院有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和中山三院。

 以上如有变化,以上课时通知为准。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