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量:

各学院、思政部、基础部:

    现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师资建设工作安排,将我校2017年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各二级学院、思政部、基础部限推荐一名专任教师。

二、推荐条件: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遵纪守法,模范遵守《高等学校教师师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讲授主干课程任务,教学评估(测评或考核)良好以上;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骨干教师。高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优先推荐。师德表现特别优秀或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硕士生导师、优秀骨干教师,可不受工作年限和职称、学历的限制。曾获得过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的,不再列入这次选派范围。

三、时间:请各部门及时组织推荐工作,推荐人员填写《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2份)和《一览表》(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份)于4月20日之前交于学校人事处。

四、其它。

(一) 查询。有关访问学者项目信息(包括接收学校、专业、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可登陆“国内访问学者查询系统”(http://cce.whu.edu.cn/szpx/index.php),点击页面左侧“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进行学校、专业、导师、课题等方面信息查询。(二)   前期沟通。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需要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了解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征得导师同意。

 

附件:1.推荐表

          2.一览表
                                                                                                                 人事处
                                                                                                         2017年4月17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