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人才招聘

2023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量: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部门负责人。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部门岗位任职要求
校领导教学副校长1.身体健康,年龄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优先。
3.具有5年及以上的本科高校教学主管校领导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规律。
4.专业背景与我校开设的专业相近。
5.待遇面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1.身体健康,年龄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优先。
3.具有5年及以上的本科高校相关学科或管理领域的工作经验,熟悉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规律。
4.专业背景与我校开设的专业相近。
5.待遇面议。
艺术传媒学院院长
学校办公室主任1.身体健康,年龄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优先。
3.具有5年及以上处级干部的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4.专业背景与岗位专业相关优先。
5.待遇面议。
教务处处长
人事处处长
科研处处长
图书馆馆长
实训中心主任


、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截止日期视报名情况确定)。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填写应聘表,并提供本人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业绩成果等材料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gky2018rsc@sina.com。

2、考核。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后,人事处将主动联系应聘人员来校面试考核。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梁老师 郑老师  020-87418939

2、邮箱:gky2018rsc@sina.com

3、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4、邮政编码:510000





附件: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招聘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及部门负责人应聘表.docx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