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人才招聘

2018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量:

2018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1000多亩,在校学生14000多人。现学校开设有48个专业方向,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学科门类,学科结构合理,办学特色鲜明。

    信息工程学院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和软件技术,其中软件技术专业下开设了信息系统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两个方向,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下开设了应用电子和智能产品开发两个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下开设了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两个方向。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0多人,硕士以上学历达到70%,其中有教授5人,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总数40%。教师中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全国优秀教师1;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1人。因学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QQ截图20181029104540.png

二、福利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具体面谈;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学院提供教师公寓,家电家具设施齐全;

4、符合人才引进政策或广州市入户条件的,户口可迁入广州市;

5、按照相关政策,提供教师业务能力、专业前沿技术等培训机会;

6、学院有各种激励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在职进修或业务培训进修。

7、45岁以下(45岁)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生,科研启动费20万。

 35岁以下(含35岁)具有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给予1万元科研启动费。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及学历证明材料、科研论文、学术专著和获奖材料等到我院人事处。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职称+应聘专业”。

2.面试专任教师岗位者需准备15-20分钟跟应聘岗位专业相关试讲内容。

简历投递邮箱: E_mail:gky2018rsc@sina.com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

学院网址:http://www.gzkjxy.net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