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人才招聘

广州广科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量:

人才招聘


广州广科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钟落潭镇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内,公司依靠着高校雄厚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技术力量与科研技术人才,以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汽车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以专业从事研发汽车实训实操软件,发动机实训台及示教板系列,汽车底盘实训台及示教板系列,汽车电器实训台及示教板系列,整车检测系统,汽车教学设备理实一体化系统,汽车新能源实训设备,汽车解剖模型系列产品,引领汽车教仪行业的专业化与标准化。 

秉承以“开拓创新、严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以人为本、以质取信”的经营理念,以“高度负责、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为专业院校和实训基地提供专业的技术和设备的支持与服务。


现招聘以下岗位

1: 焊工:

有三年以上烧焊直交流氩弧焊、风焊、电焊经验,能看懂设计图,有在教仪公司工作经验优先(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2: 仓管:

女,28岁以上,有一年以上管理仓库经验,懂电脑操作 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3:文员:

女,28岁以上,有一年以上办公室及人事管理经验,会核算内部往来款项,能对合同的修订和招标书的修订与制作。 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4: 机修工:

有三年以上汽车修理工作经验,懂汽车电路、能独立完成发动机、波箱大修的能力,有在教仪公司工作经验优先(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5: 生产师傅:

有三年以上在汽车教仪公司工作经验,懂电路、能独立完成各种汽车教仪生产组装的能力(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6: 业务经理:

有三年以上业务经验,有在教仪公司业务部门管理经验,有业务量,招投标业务经验(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7: 业务员:

有一年以上业务经验。有在教仪公司业务部门工作的优先(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8: 厂长:

有三年以上在汽修厂或汽车教仪公司管理经验,能独立完成汽俢教具,汽车电路,板金,底盘维修(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9: 产品设计员:

能独立创新设计产品的外形,功能,及工作流程,能用平面,三维,动画展示设计理念,效果及功能(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专业要求: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业设计类专业毕业。 
两年以上设计本职工作经历,有独立的,成功的作品案例。 
   10: 程序设计员: 

能根据产品的设计原理要求,编号产品的工作程序,流程控制等,程序系统嵌入式设计(工资加提成加奖金)。 

专业要求:程序设计,软件开发,工业设计[程序设计]相关专业,熟悉安卓,IOS系统的应用程序开发更佳。 年以上本职工作经历,有独立的,成功的产品案例。 
   

福利

单位有五险一金。每月有四天假期,国家节假日有带薪假期。本招聘长期有效。 

 

联系人:曾先生 

   话:13580533880 

联系人:麦先生

话:15622314527

Q Q:3392941379

邮 箱:3392941379@qq.com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内)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