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师发展中心

怎么上好一堂课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量:

2017.11(2)怎么上好一堂课

2017年11月15日,刘国章教授在众创空间五楼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了一次“怎么上好一堂课”的专题讲座

刘国章教授,原第一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曾经担任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委员会委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全军医学教育专家,曾获全军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讲座的内容有新教师入职师德和职业道德培养、高职教育特点、仪容仪表、讲课的语气、备课的方法等对新教师进行了培训。刘教授提出:新教师一定要熟悉教材。每一个章节都要了解。要有清晰的思路来回答学生可能提出的问题。刘教授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内容对新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新教师通过收听讲座、学习专项技能、发表心得、与教授互动等各种活动对财经学院有了深入的认识,对本职岗位和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理解,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育工作者。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