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发布者:梁晶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2024年3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骏马广场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子乙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建筑工程院辅导员、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2023级的全体同学们共1064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图片1.pn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子乙书记围绕新年新学期相关问题在国旗下作了主旨讲话,周子乙书记强调要求同学们:①调整状态,投入学习,万事预则立,提前考虑学业、考研、升本以及就业等问题;②强调考勤,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纪律是学习的保障;③做好防诈,加强反诈意识。看好自己钱袋;保护个人信息和账户,莫要贪一时便宜,让自己陷入困境;天上没有掉馅饼之事,不要赚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