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篮球赛,16级施工与监理1班成功卫冕!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量:

20185221820,建筑工程学院班级篮球赛总决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16级施工与监理1班和16级装饰工程1班为争夺最后总冠军的宝座展开最后的角逐。

比赛一开始,16监理1一开场就被16装饰1打了个122,开场后5分钟才拿到仅有的2分,而16装饰1则是上场的五个人全部得分。监理1第一得分手35号随后的进攻中断电,面对三人防守只能依靠突破分球,为队友腾出空间进行中投。

QQ图片20180523163142.jpg

IMG_3755.JPG

第二节监理班加强防守,不断干扰对方进攻,使装饰班的进攻短路,利用防守反击。监理办成功将几分扳手,并反超三分。

第三节又轮到监理1班表演,一个又一个犀利的图片冲击装饰1班的内线,被犯规困扰的他们无奈地被打个60,三节战罢的监理依然领先9分。最终,装饰1还是顶不住来势汹汹的进攻,比分锁定在48:5716监理1最终卫冕成功!16装饰1班位居第二,16设计2班获得季军。

在这次的建筑工程学院班级篮球赛中,各班级展现出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加了对班级、对建工学院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并且这种体育精神也将激励建工学子在学习、生活上奋进争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