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对“文明宿舍”学生颁发锦旗

信息发布者:黄家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9日晚上7:00在阶梯二课室举办了表彰大会,由温诗晴老师对在前一轮“文明宿舍”评比中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颁发锦旗。获评“文明宿舍”的有:1栋A210、1B214、1B246、1B262、2栋348、2栋350、3A402。


宿舍是大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场所,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对于学生来说至关重要。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能够促使学生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反之,一个消极、不友爱和谐的宿舍氛围,则会使学生浑噩度日,或在游戏中沉沦,或引发宿舍矛盾,影响同学情感。


因此,进行“文明宿舍”评选,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能通过同学们的装饰布置打造温馨的住宿环境,创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共同促进的良性竞争、学习氛围,并使广大学生向这些宿舍学习,为打造“文明建工、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