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Channel Title
关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测试成绩与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试点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招生简章》内容规定,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成绩与拟录取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考生如有疑议,请于10月30日下午4点前致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电话:020-87418716。 

公示名单需点击下载附件查阅。


2019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提升学历提升计划成绩表.pdf

2019高职扩招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成绩表.pdf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