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Channel Title
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2023年11月4日,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31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作为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我校经管学院物流专业老师精心筹备、通力合作,从十月初开始着手本次考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组织动员、网上报考、考证培训、模拟演练、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a6a28a981a7532cc621de9306f1ba8b

(图为:考核现场)


cf0f97ba6c6016599e0ea835dd32253

(图为:考核现场)


本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得到了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大力支持,考试中心安排考评员指导本次1+X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11月4号考试当天考试系统登陆运行正常,未出现任何技术故障,所有同学顺利完成两门考核项目,考试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高级)证书。

本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是职教20条颁布以后学校迎来的第二批“1+X”证书考试,为我校建设打造物流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在落实、开展物流管理“1+X”认证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地探索、创新,积极推动“1+X”证书制度的产学结合,发挥试点院校的带动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