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Channel Title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考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022年10月22日,外语外贸学院在4号楼4407、4408实训室进行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我院20级商务英语和21级应用英语升本专业的9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共三个半小时,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主要考察速卖通、亚马逊等平台的运营原理及技巧。学生在考试中认真作答、熟练操作,充分体现了学生对跨境电商数据运营的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

      据悉,我校于今年上半年开始筹备本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的相关工作。外语外贸学院严格遵守1+X证书的相关政策,落实相应实施流程,稳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前对参与证书考试的相关人员进行统一部署与集中培训,并于今年6月份起开展学生报名、信息收集等相关工作。9月,我院跨境电商教研室老师们组织考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证书培训。

      作为外语外贸学院“课证融通”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本次1+X证书考试进一步促进了职业证书与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外语外贸学院将继续贯彻高等职业教育理念,把握高等职业教育规律,深化1+X职业证书制度,提高人才培养和课堂教学的职业性和实用性,不断探索创新型高等职业教育道路,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

图为监考员组织考生入场

图为考试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