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你健康,我快乐”——健康学院举办师生联谊活动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量:
摘要: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你健康,我快乐”的师生联谊活动。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retouch_2023041314444561

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学生们更好地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你健康,我快乐”的师生联谊活动。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包括击鼓传花、一二三木头人、拔河比赛等,师生欢聚一堂,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retouch_2023041314224042

健康学院李君院长才艺展示

retouch_2023041314444272

健康学院学生表演街舞

在“击鼓传花”的活动中,随着鼓声停,接到花球的师生纷纷展示才艺,表演形式不限。师生同演,师生共乐,有令人陶醉的独唱,还有健身操和街舞表演……现场引发阵阵欢呼,师生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忘却了烦恼、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

retouch_2023041314444201

趣味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图片 2

“拔河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retouch_2023041314444045

“拔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在“拔河比赛”活动中,师生们热情高涨。赛前,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交流比赛技巧,讨论战术、精心排兵布阵,将自身状态调整至最佳。随着一声哨响,参与队员都紧握绳索、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围观的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场面精彩绝伦。

本次师生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还充分展示了健康学院师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力量,使我院师生怀揣着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自信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