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安全环境,我们在行动
作者:健康学院 许雅冰 占梦婷 潘静欣 冯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摘要:2021年5月12号下午2点,健康学院师生在党总支副书记杜威的带领下,对学院办公区域3519办公室进行彻底的环境卫生清洁。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之健康学院健康安全环境建设,使广大师生有一个清洁、整齐、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健康学院于2021年5月制定了健康学院健康安全环境建设方案,对学院所属办公区、实验室训区等进行了详细责任分工、具体卫生安全要求和自查检查制度,持续开展学院健康安全环境建设活动。

  2021年5月12号下午2点,健康学院师生在党总支副书记杜威的带领下,对学院办公区域3519办公室进行彻底的环境卫生清洁。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下,健康学院的办公室环境变得健康、安全、整洁了。

  李大钊曾经说过:“我觉得人生的求乐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安全是生命的呼唤,效益的保障环境可促进健康,关系你我他。当我们在切身体行动时,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环境,我们才真正地体会了这句话的精髓。

微信图片_202105132339203

  杜威副书记带领师生共同整理办公室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105132339205

微信图片_202105132339201

C:/Users/Shinelo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13234145/output_1.jpgoutput_1

  健康、安全、整洁的健康学院办公室环境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对环保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参与的同学们学会了合作互助,能够在活动中自觉地分配任务,并且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工作质量,很好地发挥集体的力量。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发挥个人积极性,饱含热情地完成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师生不仅亲身体验了劳动,而且认识到环境整洁刻不容缓,最重要的是我们第一次深刻的认识到要珍惜我们的环境。

  学院公共环境建设中的资源来源于师生,是学院文化、学校文化与师生校园生活的缩影。学院健康安全环境建设是记录全院师生发展的痕迹,同时也更有利于促进师生发展。好的环境建设凝聚着师生个人智慧与集体智慧的力量。

  关爱生命、保护环境是理念,追求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是目标。

  保护环境系各人,美化学院靠大家,大家行动起来吧!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