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向前犇,包饺子show” —— 健康学院护理专业举办元旦活动
作者:赵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健康学院护理专业举办的“向前犇,包饺子show”活动在护理实训室热闹开场。本次活动由护理教研室老师精心筹备,护理专业全体同学及教师参与。

Image1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全体同学合影

    在预热环节,护理专业“模拟病人”小组成员首先进行了才艺表演,他们或欢快或抒情的歌曲得到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图片 1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模拟病人”小组成员才艺表演

       预热环节过后,在冬日暖暖的阳光下,同学们和老师践行“不负光阴,抓紧当下”的口号,纷纷开启了自拍模式。“咔嚓,咔嚓,咔嚓”一张张的照片,不仅留住了这束暖阳,也将这份冬日温暖的记忆印在每一位师生的心里。

Image1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师生自拍合影

  接下来,本次“向前犇,包饺子show”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各司其职,一个个身影忙碌着,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同学们分组较量,场面十分热烈,大家乐在其中,欢笑声此起彼伏。

  

  

图片 2

  图片 3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向前犇,包饺子show”活动

  在热烈的气氛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以“老乡团”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向即将到来的2021年大声喊出了自己的期望:“2021,我最棒!”,“2021,我最牛!”,“2021,我来了!”,“2021,我最靓!”这一声声充满活力的呐喊,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1112.jpg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同学为新年送祝福

  本次“向前犇,包饺子show”活动不仅极大的融洽了师生关系,增进的师生间的信任与了解,同时活跃了学生思维,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学院及护理专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2020级护理班 陈铭清,林灏璇供稿)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