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为学院办实事,党建引领齐动手
作者:丁秋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摘要:2023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健康学院组织员丁秋月老师带领团委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1名学生,对学院档案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整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管理,2023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健康学院组织员丁秋月老师带领团委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1名学生,对学院档案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整理工作。

图片 3

图片 5

在档案整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彼此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进行材料核对、分类和档案装袋工作,保障了档案材料整理工作顺利进行。现场师生们团结协作,任劳任怨,齐心协力,使档案室面貌焕然一新,档案室中物品摆放井然有序。

图片 4

图片 6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效地防范了霉尘对档案的侵蚀,还发挥了劳动育人的功能,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此次党建引领活动,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真正做到“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