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2022年5月18日14时,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健康学院院会议室开展5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亚东主持。

 IMG_20220518_134815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2022年5月18日14时,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健康学院院会议室开展5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亚东主持。
‎       会上,组织生活会通过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亚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提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员们要引导新时代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

  最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总结: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希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激发学生创造活力,为他们在新时代的风浪中开拓前进,在新时代的天地中施展拳脚奠定坚实基础。(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