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量:
摘要:2022年3月11日上午9时,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热议热点话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QQ图片20220314170931

  2022年3月11日上午9时,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热议热点话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QQ图片20220314170941

   各位党员观看后,倍感振奋。2021年我国在疫情防控上措施有力,经济保持了恢复发展,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1%,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2022年在提出国内生产值增长5.5%左右的同时,仍将解决就业和民生问题列为头等大事,党和国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又是一名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把个人命运与教育事业的发展相结合,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务实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踏实工作,不负社会、家长、学生的重托。

  (撰写: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